往昔

往昔
往昔

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

大學與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學與你

         明天 我就要開始我的大學生活,心裡流竄著一種怪怪的情緒,好想有人把你丟進零下30度的冰窟中,又好像置身在非洲的沙漠中,心情是無法用任何東西能夠來說明的,就好像當年初遇你的那一刻,卻多了一種微酸的慌。
         看到我室友們淡定的表情,彷彿為我打了一劑強心針,令我安心不少,也感謝有你的陪伴,讓我在等待的日子裡有了面對未來的勇氣。
          走進校園,看到的都是上了年紀的紅色建築,還有一座不會噴水的噴水池,陌生的面孔,陌生的環境,幸好還有熟悉的你,我們一路逛完了校園,下起了小雨,一起躲在屋簷下,靜靜的享受這難得的寧靜。。。你說:你怕以後大學的生活會將我們拉的越來越遠,會讓我們走上陌路。我說:只要你心中有我,我就一直會在。你看著我甜甜的笑了,雨也停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我們一起開心的逛完了校園,剛剛那一刻已被我們放在心底,開始了我的新生活,雖然還是有點害怕的心,但是我會勇敢的去面對,因為我知道你永遠都會在我身邊,陪我哭 陪我笑,陪我一起走進這謎一樣的宮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2  9  9  19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