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昔

往昔
往昔

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

無題(一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無題(一)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靜靜的 望著漆黑的窗外,遠遠的看到你在對我微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伸手把你抓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卻只看到你離我越來越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慢慢的我看到自己離開了地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恍惚中,我感到莫名的恐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道刺目的白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來到一個人潮擁擠的地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努力的想抓回我所熟悉的一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卻發現只是徒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突然 四周只剩下我一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聽到你對我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別怕 我永遠都會陪在你身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看到了  遠處藍藍的天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2 9 9 18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