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昔

往昔
往昔

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

一個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  今年的聖誕節似乎特別冷,一個人在這空曠的交議廳,看著一群人在戲笑玩耍,憶起了過去的時光,記的那一年,我們一起去唱歌,一群人在寒冷的冬天,一家一家的去唱,寒冷的風也吹不進我們的心中,回憶起來.是那麼的美好,那麼的開心,今年卻只剩我一人.
          你們可知道我多麼的想念你們,第一次度過沒有你們的平安夜,第一次有很孤單的感覺,佳節倍思友,我終於能體會了........第一年總是很難度過的.
         今夜的天空,比以往還要黑,凝望許久,始終看不到一顆星,就好像我們的回憶,被埋在時光的歲月中,每當翻開一頁,就想一直翻下去,越看越難受,但又欲罷不能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 心裏的空虛,無法填滿,聽著別人的笑聲,原本空虛的心,跌得更深,無邊的孤寂,襲向全身==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樣的天空,一樣的夜晚,不同的卻是我們各在海的另一端.............很想知道,你們此時在做什麼??????????????
         滿天的孤寂,向我襲來.壓得我無法呼吸
          祝所有的朋友,聖誕節快樂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2 則留言:

  1. 希望飯糰能給你溫暖=)
    聖誕節快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還有我的糙米卷哦^^聖誕節快樂<3
    可惜你要工讀~~不然就可以一起出去了~~
    沒關係!你比我們多了工讀金...要請吃飯嗎??嘻嘻~~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