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昔

往昔
往昔

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

想念的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念的妳

        以為自己無所謂,但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,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------想起曾經的點點滴滴,遠方的妳,是否也在想我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 心無來由的抽痛了一下,望向天空,一片的黑暗,在滿天無星的日子,妳可知道,我在這裡深深的思念著妳,-------當離開妳的那一刻,以為自己不會哭,但眼淚還是不聽使喚的往下流,望著妳的背影,那麼的孤單,那麼的蒼涼,想溫暖妳,但,我卻無能為力.
         為了我,妳真的辛苦了,但妳卻沒有一絲的埋怨,妳的情,今生是無法還清了,只望剩餘的時間能好好的陪妳,但我卻辦不到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 我會努力的,會照顧好自己,不讓妳擔心,我知道妳不要求我做什麼,只要我快樂,但我想為妳做一點事,我目前能做的就是不讓妳失望,也不要妳為我擔心,我會過的很好.在沒有我的日子,妳也要很好.等我,一定要等我,我會回去的.
        我的情,妳最懂,以前我不懂得珍惜,總以為還有很多的時間,現在才明白,時間時不等人的,它總是在妳不知不覺中,輕輕從妳身旁劃過!但我知道妳懂我的.....
         我愛妳---------媽媽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