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昔

往昔
往昔

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

女孩的心事


            女孩的心事


            我那低低敘述

            絮絮如春日暖風,總是

            從你的臉頰拂過

            綿綿親吻你的額頭

            為這

            我已 經過一個輪迴

            在你無邊的空氣裡

            苦苦守候與你相遇的

            那一秒  這一秒

            我吹起你的衣角

             打落你摟情人的手

             輕輕揚起的渴望

            在風中被你無視而過
 
             過了這一秒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你還是你  而我

              卻不再是我  只能低低回味我們的這一秒

              雨滴流下來   你打起了傘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  5  21  (二)22:57

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