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昔

往昔
往昔

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

時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時針
    
        來不及 來不及 停下來,你為我上好了能量,為我安排了軌跡,使我沒有了自主權,我卻不怪你,你只是想我盡到自己的本分。
        來不及 來不及 停下來,夜夜打轉,不為自己,只為了讓我的主人能夠更安心。讓你不把我丟棄。
        偶爾失職,你卻迫不及待的讓我失去自由,為我重新注入生命。人生何嘗不是如此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一如我們的腳步,抬腳就無法停。

        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.....................喊破了喉嚨、耗盡了生命。

         是我的一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2年11月6日 晚上10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